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4月交付新车8101台 同比增长279.1%

2023年05月02日 07:22: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日,极氪官方公布了2023年4月交付数据,共计交付新车8101台,同比增长279.1%,环比增长21.6%。极氪品牌累计交付量突破10万台,达到101283台。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极氪001平均订单金额为33.6万元,极氪009平均订单金额为52.7万元。

4月12日,作为极氪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极氪正式上市,售18.98-20.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可选,0-100km/h加速时间3.7秒,预计6月开启交付。

在上海车展期间,极氪发布了欧洲战略。官方表示极氪将在欧洲推出极氪001以及极氪X车型,并将通过极氪欧洲工程研发团队的本土化验证。并且将开通线上直营的模式,用户注册即可获得极氪001、极氪X首批预定资格,而首批直营门店将于2023年落地瑞典斯德哥尔摩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并将于年内完成首批用户的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