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商用版开启优惠促销 可享至高7万元24期0利率购车

2023年05月02日 07:22:3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长城炮商用版为用户们带来了最新的优惠福利和促销政策,其中包括贷款购车金融礼、以及置换补贴礼,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长城炮商用版购车优惠详情:

1.金融礼:至高7万元24期0利率购车;

2.置换礼: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

长城炮商用版车型目前官方指导价为9.78-14.38万元,长城炮商用/乘用/越野版分别采用不用的设计样式,以应对不用的使用场景。其中,长城炮商用版车型在造型设计、功能配置方面都更加主打实用化,偏向为商用用户们打造“回本利器”的初衷。在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也带来了2023款长城炮家族,并针对家族整体前脸设计、内饰风格都进行了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长城炮商用版车型相比乘用版和越野版,也同样更加偏向实用一些。但相比同级车型来说,它提供了足够多的人性化配置和舒适空间。凭借极为丰富的产品阵营,长城炮也在国内的皮卡阵营中,迅速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动力系统方面,长城炮商用版分别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这两款不同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Ps和163Ps,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