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买过领克这几款车的等通知,领克要给你们退钱了

2023年05月02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4月30日领克汽车官方发布公告,对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型售价下调。

在公告中,领克汽车称因电池原材料采购成本下降,对旗下新能源产品官方指导价进行下调,至高下调8000元。

其中,2023款领克01/领克05EM-p、领克06PHEV和领克09EM-p性能版车型,下调幅度为4000元。领克09EM-p远航版车型,下调幅度为8000元。

当然,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此次降价也没有忘记老车主。

领克汽车表示,凡是在2023年3月15日至4月3日期间,通过领克官方APP、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上述车型的用户,可以获得此次价格调整幅度等额的现金补偿。但有个附加条件,就是正常的商品车。

在5月15日之前,领克授权经销商将会联系保价期间的购车用户沟通补偿事宜。此次价格调整,从2023年5月1日0时起生效。

成立于2017年的领克汽车,截止到今年2月底累计的交付量已经突破85万辆,成为国内高端自主品牌中最快突破80万辆的车企。这样的销量数据,对于正面竞争同级合资品牌的领克来说,也算是来之不易了。

要知道,领克并不像很多造车新势力车企,在新能源赛道弯道超车。它依靠的仍然是吉利沃尔沃的技术背书,在传统燃油车市场和同级合资品牌正面厮杀。

看了一下领克今年3月的销量数据,领克06、领克03这两款传统的燃油车,仍旧是领克品牌的主销车型。相对来说,包括领克01、领克05和领克09在内的新能源车,销量都非常一般。

也正因为如此,在进入2023年后领克品牌也加快了新能源转型的步伐。

全新的车型领克08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北约将会开启盲订,最快8月底将会正式上市。

作为领克今年的重磅车型,领克08定位是中型SUV,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科技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同样也十分出色。

动力上搭载了增程电驱系统,最大功率超400千瓦,零百加速在5秒以内。配备39.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支持85千瓦直流快充,纯电续航里程24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