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

2023年05月02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宾利新款飞驰V8插混版车型无伪测试车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6.0T W12车型,并作为产品序列中的旗舰级车型销售,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起售价或将下探至300万元以下(目前6.0T车型起售价为328.50万元)。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图1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图2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图3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宾利新款飞驰V8插混版车型头部换装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相比现款在售2.9T插混版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现款2.9T插混版车型保持一致。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图4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图5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现身用保时捷引擎/售价大幅下降-图6

而动力方面,宾利新款飞驰V8插混版车型将搭载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同款动力组合,配备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15kW,峰值扭矩868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参数也已超越6.0T W12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