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

2023年05月02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EQG纯电版最新消息,新车也可视为G级燃油版的继任者车型,并计划将于2024年初首次亮相,海外市场预计售价为150,000美元(约为104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即将推出的路虎卫士纯电版等车型。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1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2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3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EQG纯电版车型整体造型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头部预计将换装满天星造型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双圆LED头灯组。同时,新车尾部还将换装受到EV wallbox充电器所启发的可上锁盒子代替备胎盖,并装配了22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其LED日间行车灯带也将贯穿至整个车身。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4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5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6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EQG纯电版车型还将采用独立四电机形式驱动,并配备容量约为100kW·h的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Sila Nanotechnologies和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去年5月17日宣布,全新EQG车型电池将使用Sila的硅阳极化学。高硅阳极材料在不影响安全性和性能的情况下提高了能量密度。此外,两家公司也联合声明指出,该技术将使能量密度提高20-40%,在电池级别达到800Wh/l以上。根据Källenius(来自Motortrend)的说法,这将是纯电动车型中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动力能回收模式供驾驶员切换使用,分别为D+、D、D-,并同步推出Eco、Comfort、Sport、Trail、Rock、Sand和Creeper多种驾驶模式,且在原“三把锁”位置加入了“G-Turn”开关(译为坦克掉头)。此外,新车也已在海外市场申报了EQG 560以及580两款车型商标,后期也将陆续推出AMG EQG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越现款AMG G63车型。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8

奔驰全新EQG售价曝光独立四电机驱动/配坦克掉头-图9

而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G纯电版车型预计将提供三辐式以及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同时,新车还将提供AMG Line碳纤维内饰套件以及外观套件供消费者进行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