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66」专供欧洲,韩国专业改装公司推出现代Staria房车

2023年05月02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国专门改装公司Compex RV,最近新推出了以Staria为基础改装的房车,这款车是专门针对欧洲市场打造,我们看看这款改装车到底改装了什么。

这款车是以现代汽车Staria为基础制作的房车,外形没有变化。内部将去掉除第一排座椅以外的其它部分,并安装休息所需的便利装置。它针对4人设计,但是睡觉只能容纳2~3个人。

外观方面还是有一些变化的,车顶进行了改装,加装了一个可以升降的棚,让车内的视野更开阔。同时车身的一侧还增加了补光灯。

车内的第一排座椅可以支持180度旋转,同时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平,放平之后铺上垫子就形成了一张大床。而且车内的垂直高度也非常高,再加上可以升降的顶棚,视觉效果相当开阔。

这张大床的宽度达到1500mm,最窄处也有1420mm,两个成年人没有问题,两个成年人+1个小孩子勉勉强强。

如果把后面的床折叠起来的话,也有2个座椅,再把第一排座椅旋转180度,在车内就形成了可以容纳4个人的会客室。

电视和冰箱当然也不可少,只是它的电视在一侧布置,尺寸为24英寸。当然这些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用户可以选择不安装冰箱和电视,价格也更便宜。

图注:第二排座椅可以调整不同的角度,从而让床头也能呈现不同的使用状态。

图注:第二排座椅使用的状态

图注:两个座椅中间的位置可以选装冰箱

图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装便携式的洗手盆等厨房用品。

图注:无论是在2座还是在4座状态下,都拥有宽敞的储物空间。

这款车最大优点是收纳空间很大。很多露营者的特点是,尽管有露营功能,但车内无法收纳行李。而这款房车提供了一个大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容纳更多行李。

弹出式帐篷在冬季也有充分的隔热效果。双层结构的帐篷外皮是P/T面料,带有防水涂层,再加上采用防寒内皮,具有隔热性能非常优秀的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