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68」起亚纯电SUV EV9韩国预售,折合人民币不到50万

2023年05月02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将从5月3日(周三)开始在韩国市场展开“The Kia EV9(以下简称EV9)”的预定。

EV9是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的第二款车型,是起亚阵容上的新旗舰,也是韩系车中首款三排座椅的大型电动SUV。

新车设计方面,采用“数字化的虎啸格栅”的正面采用了“数字图案照明格栅”和“投影LED头灯”、“星图LED DRL(日间行车灯)”,体现了面向未来的感觉。

室内积极利用长轴距等E-GMP平台的优点,内饰空间宽敞,加上简洁精炼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开阔的开放感和空间感。

EV9搭载99.8kWh大容量电池,实现了起亚电动汽车阵容中最长的501公里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以19英寸车轮2WD型号产业部认证完成为准)

另外,以GT-line为基准,最大功率283 kW(384马力),最大扭矩700Nm为基础,从静止状态到时速100公里,仅需5.3秒即可达到。(※本公司研究所测定标准)

与此同时,起亚在EV9上使用350kW级充电器,支持24分钟内电池容量从10%充电到80%的400V/800V多超快速充电系统,以及通过控制充电站到达时电池温度来优化充电速度的电池状态。采用后座冷暖独立控制,减少电力的消耗。此外,3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等可以有效运营电力。

EV9搭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HDP,高速公路驾驶Pilot)、起亚互联商店(Kia Connect Store)、无线(OTA,Over-the-air)软件更新等SDV(软件定义的车辆,以软件为中心进化的汽车)为基础的车辆,采用了大量最高水平的新技术。

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是指在高速公路及汽车专用道路干线行驶时,即使司机不握住方向盘,也能保持与(Hands-Off)前车的安全距离及车道,并以最高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Level 3有条件的自动驾驶技术。

起亚互联商店,用户在购买EV9后,也可以随时添加顾客想要的功能。客户可以通过起亚互联商店选择所需功能的应用时间和使用期限。

顾客可以在起亚互联商店网站或智能手机专用应用程序登录起亚互联商店,像在智能手机应用商店购买应用程序一样方便地使用服务。

EV9的预定可以选择基本车型(Air•Earstream)和运动版的GT-line两种,基本车型又可以选择2WD和4WD不同的驱动方式。

基本车型采用了12.3英寸双联屏、高速公路行驶辅助2(HDA2)、10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和娱乐化配置。

GT-line为了符合旗舰EV的品质,在保险杠、座椅等方面大量采用了专用内外设计元素,可以选择高速公路部分自动驾驶、数字外后视镜等。EV9的外设颜色将分为9种,内饰颜色有6种。EV9的价格如下:

-Air2WD:7671万韩元,39.54万元人民币

-GT-line:8781万韩元,45.27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