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价格百万气场!这中国SUV新版本发布 又将成网红车?

2023年05月03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风行T5 EVO作为东风风行重磅车型之一,一直备受品牌关注,所以近日品牌又在发布全新版本官图,新车造型变化明显,将命名风行T5 EVO狂飙版。

虽说官方并未明确新车是否为中期改款,但按照现款车型于2021年上市,也到了中期改款时期。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售价为10.39-13.69万元,定位紧凑型SUV。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SUV车型,东风风行T5 EVO自推出以来就让人惊艳,整个造型采用非常激进张扬的造型呈现,以犀利的分体式灯组搭配大尺寸黑化进气口,让其素有“国产Urus”之称。

为了延续新车激进张扬的风格,全新风行T5 EV0狂飙版犹如其命名“狂飙”,对前脸进行了不小调整,进一步提升新车辨识度,通过扩大前脸格栅造型以满足新车视觉冲击感,这与兰博基尼全新“大牛”Revuelto也有些相似。

车身侧面,风行T5 EVO狂飙版并没有进行太多升级,继续通过两段式曲面腰线来提升新车运动氛围,并将换上全新五辐式刀锋双色轮毂。

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定位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官方虽未公布新车官图,但从此前曝光的新车专利图可以了解,新车延续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造型,不过黑化面积将有明显提升,极大提升了新车性能感。

基于外观变化来看,预计新车内饰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参考现款车型,风行T5 EVO以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一体化双联屏突出新车简约感。

不过,为了与外观运动的造型相呼应,该车空调出风口将采用圆筒造型,使其颇有性能跑车的感觉。

动力方面,预计风行T5 EVO狂飙版将延续普通版动力系统,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属同级别领先水准。

底盘方面,风行T5 EVO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作为一款十万级紧凑型SUV,加上主打年轻化市场的定位,风行T5 EVO竞品主要有长安UNI-T、名爵ONE等车型。

长安UNI-T

名爵ONE

毋庸置疑,作为主打年轻化市场的主流车型,新车除了需要拥有更亲民的定价,最重要还要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以及不错的动力储备。

而风行T5 EVO作为一款素有“国产Urus”之称的SUV车型,并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加上仅十万左右的价格,自然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