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的“白武士”沃尔沃V60,“北欧绅士”与改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3年05月03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到旅行车,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大众R36、奥迪A6 Allroad、宝马F31等各种德系品牌的旅行车,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来自北欧的"绅士"旅行车,一位来自北京车友肥仔打造的沃尔沃V60

"这辆是2022款沃尔沃V60 B5智雅运动版,是我在2021年年底时购入的,选择V60是因为喜欢瓦罐车型,而且V60造型是真的帅到我了!当时压根没对比过其它车型,就直接把就把V60定下来了,也算是冲动消费了吧!"

"买车后都是一些小打小闹的加装,开了差不多30000公里才开始正式改装的,期间还走过了一些弯路。那么以前的状态就不和大家一一介绍了,来看看目前这辆车的状态吧。"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一套KW V3 绞牙避震,然后一套19寸FACE WHEELS FW105-6单片锻造轮毂搭配上米其林PS4S轮胎,还有前Alcon RC6、后Alcon RC4+BELFE电子卡钳的加持,可以说是用足了料。"

"外观方面,换上了一套Just De Form 三片FPV前唇、Just De Form 碳纤维侧裙、Heico 尾部扩散器、Heico车尾标LOGO,加上了个Snowpack NX Premium XLT车顶箱,都是一些比较能跟车身融合的外观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

"内饰方面,换上了Heico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Heico方向盘启动键装饰、Heico刹车+油门踏板、Heico空调出风口旋钮盖、Heico发光休息踏板、Heico后备箱垫+丝绒脚垫,让车内氛围感瞬间拉满了。"

"性能方面,去掉了GPF前段,换上了Heico中尾段阀门排气,写入了一版Polestar程序,一番简单的操作就让车子的性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花费了20多万了,整体风格我都很满意,底盘的质感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一番改装下来让我感觉我好像换了辆车一样。"

"当然,不满意的地方也是有的,比如19寸的轮毂感觉有些小了、车子的姿态变低了,开着也要小心一点了,不过这些也都是小问题。"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解锁了户外露营的爱好,也让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觉整个人的状态也有变得更好,所以这辆车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值得信赖的伙伴和家人了。"

"最后,这辆车后续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后续可能会换一套20寸的轮毂,再改一个Gruppe M的进气,其它就还是维持现状吧。"

车主/ 肥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