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68万起 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03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涵盖燃油、混动、插混共三种动力,共计1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7.68万-29.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添加了Adventure越野套件。前脸进气中网的尺寸明显更大,中网内部两条粗壮的黑色格栅贯穿左右并与车标融为一体。两侧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经过优化之后引入了LED灯组,辨识度更强,同时两侧雾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通过一条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相连。下方大尺寸的黑色包围处还添加了银色护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感。

车身侧面,圆润的腰线贯穿前后,搭配熏黑处理的双五辐式轮圈,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层次感明显,上方宽大的扰流板处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下方大尺寸的黑色包围处配备了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提升运动感。

内饰上,新款RAV4荣放内饰延续了在售车型设计,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提供有双拼色内饰,使用有麂皮绒和皮质材质覆盖。据悉,新款RAV4荣放将配备有Toyota Space智能座舱,车机系统融入阿里系与腾讯系娱乐生态系统,搭载了车载微信,具备听书、听音乐、K歌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RAV4荣放依旧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混动系统以及2.5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06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5升混合动系统两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四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2.5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驱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94千瓦,四驱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22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