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动力调整 风行T5 EVO狂飚版官图发布

2023年05月03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款风行T5 EVO即将上市,新车被命名为狂飚版,拥有五款车型,部分车型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将会拥有新样式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横向进气格栅,有点神似兰博基尼Urus。确实有兰博基尼的神韵。但又有自己的特点,分体式大灯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

侧面可以看到新样式双色轮圈的加持,黑色侧裙还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尾部在贯穿尾灯两侧的下方增加了导风槽装饰,后杠的扩散器造型也变得更加复杂。不光带有仿散热口的运动化设计,双边四出排气周围的扩散器设计也有模有样。

新车在配置等方面也会有调整,新车的安全带未系提醒保留为全系主驾提醒,顶配车型会提供变道辅助和开门预警。入门版将不再拥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则是马赫版标配。入门两款取消了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马赫版的导航系统加入了路况信息显示,此外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连续对话等,功能获得提升。其他方面的变化还会涉及到后视镜功能、手机App控制、空调等。整体来看,入门版部分配置下调,中高配部分配置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