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佬专车”红旗L5开启预售,取消资格审查,普通人也能买?

2023年05月03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说到红旗L5,它给人的印象一直以来就是中国汽车品牌中“图腾”级别的车型,经典复古却带有庄重高贵的气场。这款车基本上只能在国内顶级重要场合才能见到。

而在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第二代“红旗L5”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目前新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接受预定,而以往国内消费者购买需要的资格审查,有可能将被正式取消,这也是国际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据悉,第二代红旗L5将采用完全自主的定制方式,整个销售模式与海外版接近,也就是常规的基础上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装增加配置。

那么,第二代红旗L5相比上一代有哪些变化呢?

新车经典复古的造型继续得以传承,并且在一些地方不断升华且更具现代感,其还采用了白蓝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典雅。前脸变得更加厚重,整个中网被拉高,视觉冲击力明显提升。复古的圆灯造型被继续保留,但灯腔内的结构更显复杂。

车身侧面在维持车型轮廓的同时,车身长度也进一步加长。新车将采用21寸275/45 R21的GRIP MASTER国宾车系列轮胎,轮圈样式也更加华贵高雅。

同时,我们可以发现新车轮毂上的车标与现在在售的红旗H9、HQ9以及H5等车型是不一样的,它采用的是红旗金葵花子品牌标识——“金色葵花”,其寓意“和合与共、欣欣向荣”。代表着“红旗”顶级技术匠艺与华夏千年文明的完美融合,红旗金葵花将用文化经典延续时代传奇,以匠心产品承颂家国梦想。

尾部则是独特“四平八稳”的造型,相较于上一代红旗L5,全新一代红旗L5的尾灯有着较大的变化,造型来得更加修长立体,观感上会更有辨识度。

内饰不仅仅是取消了“反人类”设计这么简单,而是完全向智能化与现代化看齐了。新车采用横向贯穿式中控台设计,加入由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与右侧“山水画”融为一体凸显东方古典。复古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红旗金葵花”标识,再配合中央石英表,直接将尊贵感拉满,顶级豪华车的气场完全被释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着一颗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高精度平衡燃烧技术。至于,详细的动力数据,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

作为新一代中国顶级豪华车的扛鼎之作,第二代红旗L5想必价格不菲,标题中的“普通人”至少也得是富豪级别,只是能买的人更多罢了。新车首发后,坊间对其定价的猜测已有多个版本,不过官方尚未透露更多,后续麻辣车事还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