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出头!1.5T自动挡+7.5秒破百,轴距2米7还配L2

2023年05月03日 18:5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手握10万预算买SUV,除非对品牌特别看重,否则国产SUV绝对是第一选择,而且和曾经只有哈弗H6等寥寥数款产品力突出的国产车不同,如今这个价位段的国产SUV无论设计、动力还是配置都很能打,甚至连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都不在话下,买就完事儿了。

广汽传祺 GS3

厂商指导价:8.48-11.18万元

2017年时,传祺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GS3,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但随着竞争愈发激烈,它也到了需要换代的时候,所以去年年底全新一代GS3如期而至,不同的是它还多了一个“影速”的后缀,意味着正式成为传祺“影”系家族的一员。

和其它传祺“影”系的车型一样,全新GS3的设计也很运动化,前脸不规则的中网设计以及大量折线营造出了机甲风格,侧面和尾部的线条同样如此,尾部甚至还配备了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90mm,空间表现有所提升。而它主要的卖点无疑是全系标配的钜浪动力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7.5秒,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完全够用,此外新车的内饰无论做工用料还是智能化配置上相比上一代产品都有质的升级,而且两款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不得不说10万级的国产SUV是真的卷,作为年轻人的你会考虑它吗?

吉利 博越COOL

预售价:10.90-12.90万元

博越自上市后就一直是吉利在SUV市场的代表车型,如今显然已经成为了大“IP”,带着博越二字自然会更卖座,比如刚上市的博越COOL。值得一提的是,博越COOL上市后,2022款博越、博越X将不复存在,博越COOL将与博越L组成新的博越家族。

和老博越追求的中国风不同,博越COOL完全变成了一款年轻运动化的SUV,前脸大尺寸格栅搭配三段式进气口带来了几分肌肉感,平直的车顶线条和棱角分明的腰线则十分硬朗,尾部甚至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内饰布局与博越L十分相似,竖状13.2英寸中控屏占据主体,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和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智能化方面无需担心。动力部分也很厚道,新车全系标配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底盘部分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高配车型同样配备L2级辅助驾驶,凭借着博越的口碑加持和出色的性价比,新车不出意外又要大卖了。

哈弗 赤兔

厂商指导价:8.28-13.88万元

长城近年来在给新车取名这件事上可谓乐此不疲,但是车名个性对销量的帮助并不大,真金白银的优惠和配置上的提升才能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意识到了这一点后,哈弗赤兔于近日迎来了改款,新车燃油版的起售价降至8万出头,混动版相比老款降了整整一万元。

相比大狗、初恋等车名,赤兔其实相对正常贴切,毕竟“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这句古语大家都很熟悉了,而在设计层面,赤兔其实比较贴近哈弗的F系列,车身前后的扰流装置、熏黑后视镜/门把手、大尾翼、翻毛材质座椅表明了针对年轻人而来。动力部分则换装了分为高低功率的全新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降至150马力和218牛·米,因此售价便低了不少,混动版则继续搭载1.5L+2挡DHT动力组成,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综合扭矩为370牛·米。懂哥此前试驾过哈弗赤兔,除了智能化表现跟不上时代外,其动态表现和舒适性超过了我的预期,变速箱的平顺性和换挡时机都挑不出毛病,而且悬架调校更偏舒适性,同时高配车型上也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对于注重舒适性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