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八万预算买纯电车,这3款热门车怎么选?谁是性价比之王?

2023年05月03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前不久,大家期待已久的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7.38万-8.98万元,许多朋友直呼蛮香。不过在海鸥来袭不久前,同样定位的五菱缤果也上市了,热度也很高,上市首月销量超1.6万辆。同级别市场中还有零跑T03综合实力也不俗。那么七八万的预算,这三款热门车型到底应该怎么选?

售价区间:

比亚迪海鸥:7.38万-8.98万元

五菱缤果:5.98万-8.38万元

零跑T03:5.99万-9.95万元

这样乍一看,五菱缤果和零跑T03的入手门槛要更低一些。不过更低的价格也就意味着续航要短一些。五菱缤果和零跑T03入门款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203km(5.98万)和200km(5.99万)。

入门款:

对比这两款入门款车型,五菱缤果在空间方面比较有优势,轴距达到2560mm(零跑T03轴距2400mm),后排空间宽裕,同时下沉式的后备厢空间,储物空间大大增加。而零跑T03在配置上明显更加丰富,拥有一块10.1英寸中控屏(五菱缤果入门款没有中控屏),同时支持OTA,另外还拥有副驾气囊、胎压显示等,远程启动等功能也更方便。

同等配置:

如果预算更加充裕,来到7万-8万元,那么就可以选择到续航为300km左右的车型。

这三款车型来说比亚迪海鸥的配置明显更加齐全,尤其是侧气帘、定速巡航以及对外放电功能,实用性很强;五菱缤果主要的优势在于空间;零跑T03主要是电机功率比五菱缤果高,还拥有10.1英寸屏幕,支持无钥匙进入,且价格更便宜一些。

设计方面:

比亚迪海鸥造型较为犀利,运用了不少直线条,偏动感;五菱缤果和零跑T03则更加圆润,五菱缤果的配色也更加软萌,或许会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

比亚迪海鸥)

五菱缤果)

(零跑T03)

写在最后

预算比较低想买入门款:如果你是颜值党,五菱缤果颜值更为突出,空间表现更具优势;如果你更看重配置,那么同等价位下零跑T03的配置更为齐全。

预算比较充足:比亚迪海鸥的三电技术更可靠,综合配置明显具有优势,性价比高。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