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全新X1采用相同平台,全新宝马X2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2023年05月04日 02:1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我们发现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宝马X2的假想图,并透露该车将在FAAR平台与全新宝马X1共线生产。另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其车身尺寸有望比现款车型进行较大的提升,甚至有望超过全新X1。

全新宝马X2的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前格栅设计,预计将会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内部是纵向布局的双排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全新宝马X2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部多出了宽大的“屁股”,与车顶造型相结合,形成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

车尾部分,全新宝马X2在后备厢上配备了一个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尾灯组看上去遵循了家族式的立体尾灯设计,后包围的纵向尺寸也比较宽厚,整体搭配让新车的尾部看上去非常厚重。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2将延续全新宝马X1的双联屏设计,预计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并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中控台下方设置有两个杯架,功能控制区与中央扶手则形成了断崖式的设计,并配备了拨杆式电子换挡装置。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较为独特,中央出风口为一体式造型,副驾驶出风口则是双排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X2将与全新宝马X1共享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M35i车型搭载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纯电动版的iX2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94牛·米,配备64.7kWh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40公里左右。(消息及谍照来源:carbuzz.com、Carsco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