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着万朵玫瑰空降春熙路,五菱缤果用浪漫打动“小姐姐”

2023年05月04日 05:1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成都除了是美食之都、休闲之都,也是浪漫之都。成都把浪漫都藏在了马路边的细节里。比如之前火出圈的一把爱心形的椅子、一面画满爱心涂鸦的墙、一盏爱心形状的红绿灯等。

前不久,成都又凭借二环高架的绝美月季火遍网络,“狠狠”晒了一把浪漫。属于成都人的春日浪漫还不止于此。这几天,五菱缤果又给成都人带来了一场别样派对。万朵玫瑰空降成都春熙路,在IFS网红熊猫下,五菱缤果快闪店闪亮登场。3台颜色各异的缤果车型,在玫瑰的包围之中,显得优雅与摩登范儿十足。

浪漫绚烂的玫瑰花海、花海中漂浮的五菱缤果、如花般绽放的芭蕾舞者、摩登艺术的乐队演奏,五菱缤果打造的这个“莫奈花园”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参观,大家纷纷打卡拍照,争相品鉴“最新网红”五菱缤果。

作为五菱首款“大空间五门纯电车”轿车,五菱缤果的车身尺寸为3950*1708*1580mm,轴距达到了2560mm,这个数据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外观上,缤果采用了“复古流动美学”,无边界的流水曲面,零冗余特征线,让它看起来灵动优雅,圆润可爱。极光绿、冰莓粉、奶咖白等颜色,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品味,尤其是年轻女性。

一款A0级代步车只能“将就”?NO,五菱缤果说一定要“讲究”。

在内饰方面,它采用了两种拼色设计,黑、白、棕的经典色呈现了复古气息。车内座舱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覆,同时内饰中大量运用圆形造型,搭配镀铬装饰、高亮烤漆以及软质皮革,整体看起来很舒适惬意。在智能化配置这块,五菱缤果拥有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同的贯通式主副驾设计。双10.25英寸悬浮双联屏,加上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五菱缤果的科技感也不赖。

当然,对于大部分用户最关心的续航和充电问题,五菱缤果带来了解决方案。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比,缤果的续航“变长了”,带来了203km和333km两个续航版本。更重要的是,五菱缤果有快充功能,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要30分钟。从这点来看,其实五菱缤果除了代步外,它还能满足某些群体长途出行的需求。

空间一直是A0级纯电车的“软肋”。令人惊喜的是,五菱缤果居然把空间做到了极致。它把绝大部分的三电硬件集中在前舱,在后悬挂后部车身结构向下拓展了一个大空间,这种下沉式的后备箱设计,让容积量大大增加,目测缤果的后备箱可以同时放下7个20寸的行李。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搭载了 50KW 电机,城市穿梭,动力强劲,超车也游刃有余。在安全方面,五菱缤果依然给足了用户安全感。比如,整车防撞梁、电池包围横梁以及整个笼式车身等25处都应用了1500MPa的热成型高强度钢,整车车身结构高强钢占比74%。在三电系统上,“五重芯电保护圈”、IP68 级防尘防水,让三电不仅在物理上保证了安全,在云系统上也能看到每一辆车电池状态。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从宏光MINI EV到缤果,五菱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了更高价值和精致时尚的用车体验。截至今年3月,五菱新能源累计交付超150万台,同时创造了0自燃的记录,有超百万的产业优势及经验。宏光MINI EV在市场上广受欢迎,成为了市场上爆红的“现象级小车”。很多年轻人将其作为人生第一台车的首选。

如今,五菱缤果正式上市,起步价5.98万的它,不仅颜值出色、空间实用性较高,而且动力性能很适合在城市通勤使用。与此同时,它还有5门4座和快充,为用户带来了更便利的生活。整合新能源平台体系优势倾力打造的它,有望成为A0级代步车市场的下一个爆款车型,将开启五菱下一个百万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