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FAAR平台打造 全新宝马X2将于年内亮相

2023年05月04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宝马X2的假想图,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定型,现已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按计划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据悉,全新宝马X2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未来会与全新宝马X1共线生产。

根据假想图以及谍照来看,全新宝马X2前脸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家族式特征显著,视觉效果与全新宝马X1十分接近。溜背式车尾动感前卫,散发出很强的时尚气息。官方表示,新车会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大幅升级,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2长宽高分别为4379mm*1824mm*155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不对,新车同样会延续全新宝马X1的双联屏设计,预计会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7英寸中控屏,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中控台下方设置有两个杯架,功能控制区与中央扶手形成断崖式设计,此举将大幅提升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2预计会与全新宝马X1共享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4Ps,最大扭矩400N·m;M35i为高性能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306Ps,最大扭矩450N·m。纯电版宝马iX2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匹配容量为64.7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4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