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命名A7?全新奥迪A6骡车谍照曝光

2023年05月04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奥迪A6骡车谍照曝光。根据规划,新车很可能要采用A7的命名,因为未来偶数的名称都将留给电动汽车。虽然奥迪全系已经在向电动化转型,但A6作为奥迪的王牌车型,燃油版并没有被放弃,不过也可能是最后一代燃油版的A6了。

此次拍摄到的骡车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轿跑车三种车型,不过由于是骡车,因此它们仍然被用现款车型来进行外观的伪装。值得注意的是,轿跑车型后车门上有高压警示的贴纸,而在后车门之后,似乎有一个充电接口,新车将可能继续会推出插混版本。

内饰方面,还没有一个成形的样貌,内饰只是由各种车辆的仪表和中控屏拼凑而成,还无法看到未来量产后新车的真实样貌。不过据悉,全新奥迪A6将在智能化技术方面增加很多亮点。新车将采用奥迪最新的MMI infotainment系统,并加入了更多的AI技术,如语音识别、自动泊车等,以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此外,新款A6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