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天,乐享四城——新我,新博越 L,品质长测之旅,完美收官

2023年05月04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四天历经四城,展现全新真我,博越L,在这个充满希望之春,伴着博越L专属BGM,为我们展现了何为全新三好科技!

奔向自由,青春畅享!4月24日,博越L集结数十名媒体朋友,从天津市吉利汽车祥远店出发,一路上经过中天煋河村房车露营公园、名流茶馆相声社等多个当地名筑,只为展现博越L的高阶智能。活动中,一众嘉宾伴随音乐出发,领略当地特色风土人情,驾驭着春日美景,就像歌词里唱的一样“穿过了海平面,攀上了山之巅,链接你我之间,尽在未知的冒险!”

博越L穿梭在城市中时,它亮眼的外观,以及光波涟漪的前格栅与粒子射线LED灯组,成功吸引了路人的眼光,在营地休整时,也有路人上前询问这是吉利的哪款车型,得到回复后,随即表示博越L确实非常吸睛,值得购买。

作为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博越L的光波涟漪前格栅继承吉利经典“水滴涟漪”设计特征,融合光感、脉冲、射线等新元素,呈现年轻化、数字化的视觉体验,各位嘉宾驾驭如此青春的科技产品,行驶至天津有名的酒庄,开启了第一日的古典音乐之旅。

潮汐流转腰线,释放无限引力,犀利上扬的腰线贯穿整车,蓄势待发;乐符悠扬婉转,婉转之间尽显格调,洋筑魅力无限,为大家带来无限激情!当古典音乐与博越L亮眼外观有机结合,第一日的天津之旅在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科技腔调中,尽兴结束!

“超越一切时间,相约在某地点”,25日,数字交响科技美学,博越L,穿梭在我国的首都,将东方美学与庄严肃立的首都相互有机结合,为大家展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测试之旅。

作为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博越L,运用量产设计的数字化表达,完美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即使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博越L用AEB城市预碰撞系统、RCTA后方交叉紧急避险、TSI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功能,时刻为驾驶者提供者更加安全的出行,以及更加合理的行驶路线,可以说,行驶在早晚高峰的博越L,完全没有其他车辆的那种顿挫以及堵塞感。

行驶至活动场地,一众嘉宾纷纷大展身手,在录音室里一展歌喉,录制起了博越L的专属BGM!音乐澎湃激扬,众人歌声洪亮,正如歌词里那句“有种飞的感觉”,当然live house环节也让大家玩的十分尽兴!嘉宾们纷纷表示,感谢博越L,带他们体验到了这种久违的放松之感,也圆了他们一个“录音梦”。

一路继续出发,收藏沿途美景,26日,博越L用崭新姿态,带大家游历了潘龙湖景区,最终抵达向往湖畔营地,这一路上,路况相比较于平顺的公路,可以用路况十分复杂来形容,湖畔道路中,Air- sofa 超感座椅、头枕音响,让驾驶者完美的融入到暖春的美景中去,坐在皮质的座椅中,身体有种被云朵包裹的轻柔坐感,再加上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0x1900x1705mm,2777mm的轴距,让整个车内空间,即静谧又舒适。

抵达向往湖畔营地后,天色十分迷人,一众民谣乐手早已在营地准备好,只等各位嘉宾的到来,伴随着暖春绝美景色,深林的清新氧气,民谣音乐节,就此展开,民谣和时间一起沉淀,科技与岁月一起进步,民谣响起,唤起人们对过往美好时光的追忆,博越L专属BGM也即时唱响!歌声如同一泓潺潺溪流,洗涤着众人的心房,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卸下城市的疲倦,独享此刻专属于他们和博越L之间的乐享时刻!

黎明缠绕清风,歌词唱响温柔。27日,博越L继续以全新的姿态出发,沉浸式的体验到了山西老城的历史文化,经驾驶者的反馈来说,博越L在动力方面十分出色!博越L推出了搭载Drive-E系列2.0TD+7DCT与劲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2.0TD发动机最高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D发动机则可输出133kW的最高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让用户可城市可远方,可征服山海,可盘桓公路,可以说全方位的考虑到了不同市场、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行驶至太原榆次老城后,嘉宾们去到了当地的莫奈山谷,体验了当地的民俗风情,并沉浸于当地的戏曲演绎中,“凡音之起,由人心生也,人心之动,物使之然也,感于物而动,故形于声”,当戏曲演员咿咿呀呀的唱起小调,人们心中的浮躁,瞬间被抹平,可能只有经历过岁月的积淀后,才能品味到其中的风韵,就像一款好的科技,也要经过岁月的洗礼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强大!

经过长达四天的真实长测后,亲历者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音乐贯穿始终,使得整场活动别开生面,让人不知不觉沉浸其中,当然,博越L也绝对对得起“三好”这个名号,“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这三个基因切切实实的深深印记在博越L的骨子里,作为最好开的城市SUV之一,博越L为大家表现出了自己不仅仅可以驾驭城市,更可以出发远方的强大底气!专属的BGM也是充满着一种可以随时带领带大家奔向远方的气势!

相信在今后,在品牌的加持下,在自身产品的优势下,博越L可以为我们突破销售记录,带来更多样化、多场景活动,继续演绎高阶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