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尾带表的车见过没?这宝骏价格有望10万左右 神似吉姆尼

2023年05月04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基于当下纯电出行优势越来越明显,不少车企已借助个性的“城市代步”车型成功出圈,尤其作为国内微型纯电领域引领者的五菱汽车,更是在这一细分领域打造了多个独特车型。

继五菱宏光MINIEV敞篷之后,五菱汽车再借助旗下宝骏品牌打造全新纯电小型SUV——宝骏悦也,新车将成为行业首次搭载Car-watch车型,预计将于6月上市。从相关渠道信息了解,新车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

据了解,Car-watch源于iWatch设计理念创新,也就是在车尾加入了可进行DIY的表屏展示,用户可通过DIY文字、图片、视频等来满足展示创意想法、信息交流及人车交互的个性化需求。

回顾新车官图,宝骏悦也采用的是硬派越野的风格,整个造型与坦克300如出一辙,不过新车是以双门造型呈现,所以这也让其看起来比铃木吉姆尼还要小一点,即便新车造型看起来非常硬派,但五菱官方已明确表示,新车定位的是“城市纯电SUV”。

从曝光信息了解,宝骏悦也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毫米,轴距为2110毫米,定位小型SUV。

因为新车不是主打硬派越野,其尾部配备的不是外挂式备胎,而是提供Car-watch显示屏来进一步贴合越野主题。

此外,宝骏悦也还搭载了五菱与大疆车载共同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配备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车规级域控制器、无人机同源算法等,极大提升了高配车型的驾驶辅助、泊车辅助功能。

内饰方面,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主流简约的贯穿式联屏造型,但尺寸比目前五菱同级车型都要大,科技感有很大提升。

同时,新车还配备三辐式方向盘,而且从门板上的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大面积进行皮质包裹来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从申报消息了解,新车将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8匹(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

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拥有303公里续航表现,可基本满足用户城市通勤需求。

虽然新车定位小型SUV,但从新车采用三门造型也说明新车依旧主打个性化市场,所以竞品主要有宏光MINI EV敞篷以及宝骏KiWi EV等。

宏光MINI EV敞篷

指导价:9.99万元

宝骏KiWi EV

指导价:7.78-10.28万元

当年轻化群体成为市场主流需求,这也意味个性化选择也将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加上当前纯电车型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代步出行领域,所以五菱也将借助自身基于五菱宏光MINIEV出圈的优势,继续推出更多个性化车型以丰富市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