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可发光格栅 BMW i5预告图曝光

2023年05月04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BMW i5的外观和内饰预告图曝光。新车拥有专属的设计语言,前脸保留了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在格栅周围还有发光的饰条进行点缀,很有特点。据悉,新车将于5月24日全球首发。

通过预告图来看,除了格栅周围的可发光饰条外,两侧的LED灯组也保留了新款5系独有的“双箭头型”大灯设计,辨识度极强。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与全新7系相同的一体式双联屏,由12.3英寸仪表盘和14.9英寸触控屏组成,并且还将配备最新的iD8.5操作系统。

动力上,新车预计会推出两款车型,包括性能版的i5 M60 xDrive和i5 eDrive40。据悉,BMW i5 M60的WLTP续航里程将会在436km至516km之间。i5 eDrive40续航里程在468km至582km之间。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