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运动 新款标致2008官图发布

2023年05月04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标致2008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上还将搭载全新48V轻混系统。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放射性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灯组以及造型更加运动的下包围,整体运动感十足。同时,还在中网加入了全新的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其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不同尺寸的轮圈,使其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在C柱位置加入了独特的装饰等设计。在车身颜色上,新车提供了Selenium Grey、Artense Grey、Okenite White、Black Perla Nera、Elixir Red和Vertigo Blue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有10英寸触摸屏、数字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新增了带有八种不同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并强化了手机和车机互联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包含PureTech 100 1.2T、PureTech 130 1.2T和BlueHDi 130 1.5T三种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新增48V轻混动系统,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纯电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电机,并匹配54kWh锂电池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06km,与老款相比,动力和续航有了一定的提升。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