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刘德华再展大格局“给坚持以支持”金句是怎么炼成的

2023年05月04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还是一汽奥迪,还是刘德华。

只不过,这次是以五四青年节的名义,一汽奥迪携手刘德华共勉每位青年。刷爆朋友圈的传播让所有人都记住了“给坚持以支持”的金句。不少人留言说,这才是一汽奥迪的品牌调性,这是一汽奥迪和刘德华的大格局。

“支持青年人,就是支持年轻时的自己。”一位网友在奥迪五四青年节视频的评论区这样写到。2023年5月4日,一汽奥迪携手刘德华,结合当前青年人的现实痛点,以平等且鼓励的心态,通过一支「给坚持以支持」的短视频,号召“过来人”给予新时代青年最真诚的支持,彰显一汽奥迪与刘德华先生作为支持者的格局。

青年不易,多些理解也是支持

前段时间引发热烈讨论的“孔乙己文学”,一定程度上让我们初窥到了当前青年就业环境的艰难。2023年,高校毕业生总人数已达千万余人,创历史新高,且高校录取人数依旧呈现上升态势,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将会持续成为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除就业难外,如何尽快地融入工作环境,做出成绩同样都成为横亘在青年人群面前的难关。

「给坚持以支持」这支短视频洞察动态的社会情绪力,充分挖掘青年群体情感需求,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奋斗作为青年群体青春的底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但随着“躺平”、“上香”、“佛系”等话题的愈演愈烈,也预示着在此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就业竞争的压力加剧与家庭生活压力变得紧张和焦虑。

这支短视频以年轻人面试、初入职场的视角切入,通过真实暖心的小故事,揭示了当代青年作为“新人”的种种压力,与年轻群体建立共鸣,表达出当代青年在坚持向上,砥砺前行的同时,更需要鼓励与支持。

曾经的坚持,让支持更有格局

“人生最难得的坚持是坚持重塑自己。有坚守的底气,更有重塑的勇气”。从演员到歌手、到制片人……刘德华的一生是不断蜕变与再出发、坚持重塑自我的最佳印证。刘德华凭借穿越40年的演艺生涯、长期主义的职业态度和进取不息的精神,已成为“坚持者”的典范,造就了穿越周期的影响力。在风云变幻的环境和铺天盖地的荣誉里,刘德华始终对自己和作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管理自身的饮食运动习惯,到支持不同规模的公益项目,从“笨小孩”做起,到娱乐圈常青偶像,他实现了自我重塑,也成为了行业标杆。

而让刘德华真正成为大众心中模范的,是他谦逊低调的品格和致力于支持新人的格局。从扶持新人导演而推出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到0片酬出演《失孤》,为坚持寻子的父亲,给予支持;帮青年导演站台,为坚持已久的年轻人,给予支持;主动与新人合影,为坚持梦想的人,给予支持。他以一己之力,致力于为青年人开辟更广阔的世界。

格局重塑,让出行更有层次

短视频中的奥迪A8L设计成熟大气,自信沉稳的型格流淌在A8L的每一处细节之中,这种美经得起岁月打磨。刘德华坐在奥迪A8L后座,用娓娓道来的语气,站在过来人的角度宣扬支持新人,这种格局与态度,不仅展示了刘德华先生的人格魅力与格局,也生动映射出了奥迪A8L车主的群像。

作为新时代智慧领袖,奥迪A8L车主们在各自行业坐稳翘楚地位,他们用对初心的坚守和开阔的胸怀,展示着支持青年的态度和兼济天下的格局;也用自身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传递给年轻人“纵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惧”的勇气。于他们而言,奥迪A8L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内心价值主张的承载。

小小支持,彰显大大格局

在注意力经济时代,代言人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有效手段,而感受到被尊重,才是品牌被消费者接纳的前提。在品牌与代言人的合作中,利用代言人的大众影响力进行事件吸引仅是第一步,代言人与品牌相契合的碰撞以及能够引起共鸣的内容创作才是长久之道。品牌与代言人之间合作的本质不是流量逻辑,而是品牌建设,是需要共同打造品牌标签,传递品牌价值,突出用户特征与形象。

刘德华作为奥迪A8L代言人,以“过来人”的视角,鼓励更多A8L用户为代表的“过来人”,给予年轻人更多支持。让人看到了一个在充满进取精神和科技魅力的外在之下,更具备真情实感的奥迪品牌形象与A8L用户格局。

品牌作为企业价值观的外化表达,不仅要传递精神追求,更应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倡导正能量,输出向上力量。入华35年以来,奥迪品牌的进取精神和格局表达既体现在坚实的产品力上,也彰显于每一次营销事件中。一汽奥迪用极具精神价值的营销方式,破局传统艺人营销,再度定义了这个时代的“头部顶流”。

无论坚持或是支持,都是在前行中寻求一种认同,在坚持中收获支持,在支持里助力坚持。奥迪与刘德华的再次携手,以“给坚持以支持”为主题,通过巧妙的方式表达了品牌所倡导的价值观,拉近了奥迪品牌与用户的心理距离。相信青年群体们也会从这次合作中汲取到养分,带着破浪的勇气,奔向更宽广的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