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K1强势来袭,车身尺寸比卡宴大,采用纯电动力

2023年05月04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十年以前,估计很多车企不会想到新能源汽车在当下会如此之火,甚至在当下还流传这样一句话:“新能源才是未来,造电车才不会淘汰”,随着这一趋势的发展,不管是豪华车企还是老牌车企,现如今,都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这么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全新旗舰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内部代号为K1,预计将会在2027年正式推出,未来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保时捷全新旗舰SUV车型(内部代号为K1),新车将基于全新SSP Sport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命名为“PRESTIGE”(中文译名为:威望),最终命名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相较于保时捷卡宴,看上去给人感觉更有气势,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两侧点阵式LED大灯,加上引擎盖上面线条的隆起,使其整体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的流畅且修长,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加上下方个性十足的大尺寸轮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新车车身尺寸比保时捷卡宴更大,预计车长或将会超5米,所以空间方面自然也会更有优势,对于不少追求大空间的土豪朋友而言,无疑会对它感到有所心动。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圆润且饱满,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中间的“PORSCHE”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超豪华汽车品牌的身份,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预计该车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综合续航里程或将在700公里以上,关于新车更多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保时捷卡宴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并且它也是不少车迷朋友们的“梦想座驾”,保时捷全新旗舰SUV未来正式上市,它能否和卡宴一样受欢迎呢?最后问题来了,作为一款纯电动超豪华SUV,该车价格上应该不会很亲民,所以,你们认为保时捷全新旗舰SUV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