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74」全新胜达假想图,你可以永远相信现代汽车设计

2023年05月04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胜达,今年将迎来换代。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看,换代的车型很明显跟之前的风格截然不同,新车更加硬朗,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现代胜达假想图,可信度达到80%左右,我们就抢先看看新车的效果到底如何。

图注:全新胜达假想图(图片=WhichCar)

曝光的图片来自澳大利亚汽车专业媒体WhichCar,他们是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胜达路试图片进行绘制的。

虽然新车的设计四四方方,但是现代汽车也设计出了自己的特色。猛的一看有些类似于路虎发现第四代车型,前脸设计比较粗犷,方形的大灯,方形的中网,看上去很复古,前保险杠也很宽大。视觉上看车头非常厚实。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设计也非常平直,车身侧面看更像路虎车型了。

图注:全新胜达假想图(图片=WhichCar)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的尾灯设计很独特,没有放在两侧,而是放在尾门下方,尾灯点亮之后呈现出H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口。

图注:全新胜达内饰实车图

内饰方面,已经有了曝光,将采用贯穿式的中控连体屏幕。怀挡设计,中控区域是大面积的储物空间,强调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根据座椅组成,预计将以与现行车型相同,提供5座、6座、7座车的版本。由于车身造型设计更加方正,因此车内空间利用率也会更高。

图注:全新胜达路试伪装图

据悉,动力系统将采用1.6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混合动力系统。还有2.5升汽油涡轮增压车型。此外,出口型车型还将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