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图确定了,售价有望20万内 新别克君越是你希望的样子吗?

2023年05月04日 22:33:05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当下,品牌换新成为目前车企主流趋势,前不久奔驰E第十一代产品,主打开启“全球智能行政座驾”的新篇章为口号,其在细节上更为丰富的展现豪华与品质,并且在配置上沿用更具智能前沿的智能化应用。而就在5月4日,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正式发布,售价有望低至20万以内,此前大家的那些猜想下面就此一一揭晓。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与此前路试谍照和网上曝光的实拍图一致,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一改往日的沉稳感,灵动性则更加突显。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尤为亮眼的当属两侧倒钩形状大灯组及犹如纺锤式布局内部呈波浪状的硕大格栅,加之极为夸张的C字形且突出的进气口,使得整个前脸更具战斗气息。而据了解,新车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耀”镀铬装饰、Matrix自适应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感应迎宾功能(包括流光礼宾灯光秀、光感门把手)等。

新车侧面采用了比较流畅的车顶线条,营造出类似溜背式造型,从视觉效果上这样的设计会更加直观的给人一种运动性能的既视感。而在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作为一款B+级车型,这款车或许能超越同级丰田亚洲龙的感觉。而从车尾配备来看,整体布局也延续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上翘的“鸭尾”,配合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呈现出运动时尚的视觉感。

而从内饰上来看,整体直接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新车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配备了一块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清晰度上简直拉满,而内置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提供5G通信技术以及多模块OTA升级,功能上面会更丰富。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换挡机构为怀挡式设计,与此前的档把式换挡有了较大的区别,同时这样的设计更具简洁。

而舒适性上,新车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具备通风及按摩功能,像是副驾老板键及后座乘客智控功能也极大的增加了出行舒适气息。

动力上,新车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后者最大功率169千瓦,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

总结:尽管未来新车推出后依然以中高档轿车的身份面向中产家庭,但是如果其能够将价格控制在20万以内的话,相信将会赢得广泛的关注。此外,全新一代的君越具有类似于别克世纪的“科技豪华”特征,其在设计、品质和配置方面甚至能够与豪华品牌相媲美。这无疑是对整个B级车高端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和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