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向电动化?劳斯莱斯又停产了一款燃油车

2023年05月04日 22:4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经确认接下来所推出的每一款新车,都将会是纯电动车的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昨日 (5/4) 宣布、2022 年 3 月停止接单的 4 座软顶敞篷跑车 Dawn,已在日前正式停产,且它不但是品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敞篷车,也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敞篷车,未来则很有可能会以 Spectre 为基础、推出纯电动版的 4 座软顶敞篷车型。

以前代古思特为开发基础、全车钣件 80%重新设计的 Dawm,车名源自 1949 年所推出的 Silver Dawn,是 劳斯莱斯 于 2015 年 10 月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发表的 4 座软顶敞篷跑车,所以搭载的是与同期古思特共享的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 570 匹 (PS) 之马力输出,并在 2017 年追加了性能表现更为出色、拥有 600 匹 (PS) 最大马力的 Dawn Black Badge!

此外,尽管没有公布确切的数字,但原厂表示,Dawn 除了是 劳斯莱斯 创厂以来销售表现最亮眼的敞篷车外,由于软顶采用了六层的织布制做,且开关篷的动作几乎没有任何声音,所以 Dawn 也是史上最安静的敞篷车。

劳斯莱斯还表示,Dawn 目前并没有推出后继车款的打算;不过,笔者认为,他们未来应该会以 Spectre 为开发基础、推出纯电动版、比 Dawn 还要更安静的 4 座软顶敞篷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