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满足用户需求“孜孜以求”,博越COOL才敢称10万级卷王

2023年05月04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五一前,吉利选择在湘江畔、橘子洲头,举办博越家族新成员博越COOL的上市发布会和我们的音乐节第三季。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范峻毅在发布会上直指10万级燃油SUV的痛点:“在今天10万级燃油市场中,大家能买到的全新车型越来越少,老躯壳无法容纳最新的科技灵魂。”不过,博越COOL显然是有备而来,范峻毅一连用“最好最优最新”三个“最”来形容这款新车,并称其在“10万元级无对手”。

要说价格,吉利确实也卷到了极致,博越COOL的4个版型价格区间为10.28万-12.58万元,限时优享价9.98万-12.28万元。

要论智能实力,博越COOL绝对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也足够有底气看齐智能电动车,它基于GEEA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搭载了13.2英寸2K级数字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装备同级独有 8155芯片和吉利银河OS Air、支持0.4s语音唤醒速度、多指令的连续对话、海量应用和远程控制等功能;72色氛围灯拥有呼吸、来电提醒、智能联动等8种交互体交互体验。

与此同时,博越COOL中配及以上车型支持L2级辅助系统,可实现ICC智能领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城市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IHBC自适应远近光灯等辅助功能。

造型设计,博越COOL车如其名,基于“数字棱角”美学理念,L车头采用了棱角扩散格栅,搭配前后双贯穿LED灯组和极富张力的腰线,看起来潮酷十足。动力方面,搭载1.5TD+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 133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29L,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

至于吉利在新竞争环境下,对于燃油车和博越家族将会怎样战略部署,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王博首先肯定道,燃油车市场是吉利的一个优势市场。他负责的吉星事业部核心任务就是把吉利在燃油车市场的份额发挥到极致。吉利目标是要做到中国品牌的燃油车市场份额的第一。

“对于吉利来讲,只要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都是好的产品。无论做油车还是做混合动力,做纯电还是做HEV,最终都是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解决用户的需求,提供他需要的产品,这就是品牌和用户之间最好的的连接。博越COOL满足的是10万-13万级别的燃油车SUV群体。哪怕未来市场的发展,有一天新能源占到70%,燃油车占到30%时,实际上燃油车仍然能够满足这一细分群体的需求,打造出来他们喜爱的产品,这仍然是一件好事情。”

在王博看来,无论是怎样的动力形式,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方是吉利孜孜以求的目标。

对于博越家族的市场地位,王博同样自信十足。

他毫不掩饰博越家族的目标,“就是在A级燃油车SUV细分市场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进入第一梯队才有成为明星产品的关注度,才会得到更多的用户关注、行业关注、媒体关注。”

“无论是在产品力的持续迭代上,与用户营销活动的共创上,还是品牌的打造上,包括全国4S店,从看车体验、试驾体验、购车体验、售后服务体验,我们都需要做得更好,把满意度做得更高,这些都是我们持续在做的基本功。只有持续去打基础、练内功,我们才能够保持在SUV的第一梯队。”

车透君认为,吉利的自信,是建立在对用户需求的孜孜以求之上,这样的卷王,也是最能造福用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