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5推出限时保价权益 12月31日前官降返还差价

2023年05月05日 00:2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4日,别克E5推出限时用户购车保价权益。自2023年4月13日-6月30日通过别克官方平台预订别克E5的用户,官方保价至12月31日,如所选购车辆的官方售价发生降价情形的,上汽通用承诺将主动返还差价。

4月13日,别克E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0.89-27.89万元。作为别克的首款奥特能平台产品,别克E5将提供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艾维亚四驱版,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20km。此外,别克官方还表示,第二款奥特能车型将于今年年中上市,2025年底前,别克共将推出5款奥特能车型。

别克E5采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我们在之前解读别克世纪的设计时就曾提到过,这套纯粹设计理念虽然摒弃了别克过去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譬如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数字科技的发展、对流行现代美学的诠释都很好地保留了下来。

车辆长4892mm,轴距2954mm,用长车头、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营造出动感身姿。车身外饰则采用全新势能型面语言,整体带来简洁、精干,现代的感觉。此外,车身首次全系多处使用乌光电镀饰条,增添了低调的豪华运动氛围。

尾部的设计其实会更凸显车辆的气场,首先最显眼的尾灯组,采用了多层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内部的熏黑不仅视觉上显得车辆更宽,而且点亮效果也很出色

别克E5搭载了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这套座舱的基础硬件和软件我们之前都在别克世纪上体验过了,一体式的30英寸6K液晶屏搭配别克最新一代VCS交互系统,无论是UI的界面还是显示效果都是顶级。

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分辨率高达6008×934,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并经过防眩光低反射表面处理和防指纹处理。作为EYEMAX 6K屏的延伸,新车还配备了12.6英寸全彩宽幅HUD抬头显示系统,支持多种显示模式,且亮度可随环境光自动调节。作为智能座舱强大的底层支持,新车搭载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配备车规级旗舰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且引入5G技术。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专为电动车开发的骨架平台,融入宽体人机工学设计,S型靠背灵感来自于豪华家居,结合带有侧向耳片支撑的宽体悬浮头枕,让驾乘更舒适。除了宽绰的乘坐空间,新车还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容积在502L-1658L之间灵活可变的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标准续航版搭载电机最大功率180kW,配备68kWh三元锂电池,CLTC最大续航里程545km。长续航版配备电机最大功率150kW,配备80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

除两驱车型外,别克E5还将提供拥有更高性能的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它采用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布局,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搭载的是80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6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