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四缸猛兽来了!川崎ZX-4R将于5.19北京摩展发布上市

2023年05月05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5月4日,川崎中国正式预热了全新小四缸运动忍者车型ZX-4R的消息,将于5.19在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发布上市。这则消息也让不少车迷兴奋不已,要知道ZX-4R是今年2月份才发布的新车型,这么短的时间内引入国内市场,可见川崎此番的诚意。

ZX-4R车系包括标准版、SE版以及RR版,这也是目前唯一量产的四缸400mL级别运动车款。按照以往惯例,这类小众运动车款引进的会是最高阶的RR版本。

ZX-4R的动力来自于全新开发的399mL水冷DOH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7kW(77PS),相比ZX-25R的35.2kW又有了巨大提升。在使用Ram Air冲压进气后,最大功率将提高到59kW(80PS),最大转速可超过15000转。电控辅助系统还配置了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4种骑行模式(运动、公路、雨天和自定义)。

ZX-4R车架部分沿用高强度钢管车架,标准版采用Showa SFF-BP倒立式前叉。前制动采用对向四活塞卡钳搭配290mm双制动盘,后制动为220mm制动盘。前轮规格120/70-17,后轮规格180/60-17。

ZX-R4 SE版本相比标准版,采用了川崎KRT涂装,并增加了前叉预载调节、KQS快速换挡、烟熏整流罩、USB插口和车架护罩等等,ZX-4R RR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与Ninja ZX-10R相同的Showa BFRC-lite后减震。SE和RR版重量为188kg,标准版为189kg。三个版本座高均为800mm。

ZX-4R仪表采用4.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并提供赛道模式,可以查看单圈时间、挡位、转速等信息,还可以与川崎Rideology应用程序互联,实现查看GPS路线和车辆行驶信息等功能。

ZX-4R作为目前仅有的量产四缸400mL级别运动车款,又有如此高阶的性能和配置傍身,身价自然也是了得,ZX-4R RR版本的海外售价为9699美元,几乎是Ninja 400售价的两倍,所以国内市场售价应该会逼近10万元大关。毕竟这种车型本身就是给狂热的运动分子和赛道爱好者的小众礼物,只不过短期内国内摩托车赛事应该还不会有ZX-4R能参加的组别,这可能会是比较尴尬的一点。最后,大家觉得售价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