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RAV4荣放将于4月27日上市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3年05月05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将重点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并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风格优化,更为粗壮的进气格栅展现了十足野性,同时大灯内部也进行了调整,LED大灯更加有神,并继续提供双色车身,另外全新设计的暗色轮圈也极大的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变动并不大,不过部分车型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尺寸也有所提升,有效增加了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挡把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混版可选;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N·m,匹配CVT变速箱,2.5L双擎版车型搭载了由2.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两驱版综合最大功率160kW,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163kW,匹配的均为E-CVT变速箱。

插混版车型同样搭载了由2.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两驱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94kW,四驱版则达到了225kW,对应的WLTC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是78km以及7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