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开启量产 法拉利812继任者量产版谍照

2023年05月05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812继任车型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F167,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V12发动机,但是否会加入电气化配置目前尚不确定。法拉利此前宣布将在年内推出4款新车,Roma敞篷版已经正式亮相,而这台812的继任车型,无疑会是其余3款中的一员。

根据最新谍照来看,这款全新跑车终于首次换上了量产版车身,虽然进行了大量伪装,但是相比此前一直使用的Roma套壳,还是要更具参考意义。细节方面,新车在前包围下方,加入了大尺寸通风口,对于性能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大灯组位置的设计比较复杂,最终的呈现效果值得期待。

车顶线条与Roma相当接近,优雅流畅,魅力十足。车尾的整体感觉比较厚重扎实,在尾灯组上方似乎有很高的隆起,或为“小鸭尾”设计。裸露的排气管大概率不会是最终设计,量产版车型的后包围样式应该还在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全面升级优化的V12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望超过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作为参考,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所搭载的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8kW,最大扭矩692N·m,性能表现已经堪称恐怖。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