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中大型轿车即将发布,4月阿维塔11大定订单共2151辆

2023年05月05日 10:34: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阿维塔科技宣布,4月维塔 11大定订单达到2151辆。此外,截至目前,阿维塔11智能驾驶功能累计行驶里程已超147万公里,APA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超37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智能驾驶功能累计行驶里程已超147万公里,APA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超37万次,且高速NCA智驾导航辅助功能和APA智能泊车辅助随车交付,其中高速NCA已经覆盖至全国259个城市近30万公里的高速及城市结构化道路,而城区NCA智驾导航辅助已率先在上海、深圳、广州开启首批大定用户的报名抢鲜体验,随后将分批向更多用户推送。

据了解,阿维塔还将在下半年开启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升级,并可选搭原生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与此同时,阿维塔还将不断加快产品节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阿维塔全新中大型轿车产品(内部代号 E12)将正式发布,2024年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