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接近CSL 新款BMW M4敞篷版低伪谍照

2023年05月05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BMW M4敞篷版谍照。虽然该车前脸带有大量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到其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和一个更明显的分离器,该设计与M4 CSL相似。不仅如此,新款BMW M4敞篷版的日间行车灯也由现款底部双U形设计调整为更加凶悍的四条L造型。

具体来看,新款BMW M4敞篷版前脸配备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结合两侧黑色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整体采用不规则设计,前翼子板导风槽搭配无边框车门+软顶设计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款BMW M4敞篷版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进行调整,搭配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组件,结合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动力方面,新车由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组成,并采用四驱系统。目前M4 Competition xDrive Convertible具有37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8牛米的最大扭矩,据悉其输出功率可能会攀升至386千瓦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6秒内,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小时。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