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飞凡与北京时尚碰撞在一起

2023年05月05日 14:43: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4月29日,飞凡汽车 “极智新适力”限时快闪火热启幕,首站亮相京城核心商圈——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在三里屯的潮流文化底蕴之上,飞凡双旗舰舒适登场,带来全面诠释“忠于自我,回归自在”的TECH FOR COZY极智舒适科技理念。在为期9天的展期中,飞凡双旗舰将与品位潮人齐聚北京三里屯,一起遇见北京时尚新风景。

飞凡双旗舰闪耀来袭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中,飞凡双旗舰F7、R7携极智舒适科技理念,斩获众多用户好评,人气不断升温。时隔2天,双车火热开启路演首展,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旗舰双子星的非凡魅力。

“新豪华大智座”飞凡F7,定位于中大型旗舰纯电轿车,凭借前排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和后排8英寸娱乐影音屏,为用户打造同级独有的双向双区独立影院。承载飞凡极智舒适科技理念的飞凡巴赫座舱,让每个座位都是C位,包含呵护腰脊并斩获中汽研“舒适之星” 历史最高分的巴赫座椅、让智能声音有方向的飞凡巴赫3D矢量音效技术、“剧院级”的NVH静音水平,统合视觉、听觉、触觉、平衡觉、本体觉五感的飞凡巴赫晕车舒缓系统、驾享合一的底盘素质等,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极智舒享的场景体验,真正实现科技赋能,让出行更舒适、更愉悦。

“新豪华新智享”飞凡R7,定位于中大型旗舰纯电SUV,作为品牌首款旗舰车型,凭借支持双区独立影院场景和多屏信息无缝流转的RISING MAX 3+1巨幕,被用户昵称为智舱界的“屏霸”。智驾方面,飞凡R7配备了包含采埃孚Premium 4D成像雷达、英伟达Orin芯片等顶级硬件和行业首创全融合算法的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和更高置信度的高阶智驾体验。

同时,飞凡R7和飞凡F7全系标配“可充可换可升级”的换电架构,仅需2.5分钟即可完成极速换电,让补能从此更灵活、更便捷、更高效。

飞凡体验不止美到非凡

活动现场,不仅能够近距离感受飞凡双旗舰的极智舒适魅力。同时还有百万级机械臂摄像装备就位,参与机械臂互动拍摄,即可获得奥斯卡级别的红毯走秀体验及“飞凡时刻”专属绝美短视频。

现场更有时尚街舞、“春天的第一杯生椰拿铁”轻露营吉他表演等将会不定时放送。惊喜不断、好礼不停,参与现场互动还有飞凡见面礼、飞凡城市格调饮品等多重礼品,先到先得。

4月29日-5月7日,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外广场,现场更多惊喜环节,等你一一来探索。此后,飞凡双旗舰将登陆苏州、杭州、广州、长沙、成都等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圈,走近用户身边。这个夏天,与飞凡汽车一起穿梭潮流都市、不止美到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