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仪表尺寸升级 新款Corolla Cross将于9月发布

2023年05月05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丰田Corolla Cross计划9月在日本发布。配置上,新车TFT仪表显示屏从7英寸扩大到12.3英寸,动力方面取消目前1.8L汽油发动机,全部使用2.0L汽油发动机。

具体来看,新款Corolla Cross变化在于将高配车型TFT仪表显示屏从7英寸扩大到12.3英寸,其余车型标配4.2英寸屏幕(可选7英寸)。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提升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性能。

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还配备了白天可以检测自行车和晚上可以检测行人的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与前车保持距离的雷达巡航控制。此外,还在仪表显示屏上增加显示限速、停止、禁止进入等道路标志识别辅助功能,并且如果在倒车时检测到车辆从左后方或右后方接近,则后方交通警报通过车门后视镜中闪烁指示灯和蜂鸣器警告驾驶员。

动力方面,新款Corolla Cross取消1.8L汽油发动机,全部使用2.0L汽油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而混合动力车型由1.8L发动机+电机组成,并且其在采用高密度电芯外还配备功率更高的电机。悬架方面,新车前后采用麦独立悬架+新开发扭力梁式悬架,而混合动力四驱版“E-Four”采用双叉臂结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内“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进行了申报。该车采用和燃油版车型相似设计,梯形熏黑中网及前包围造型依旧为熟悉的风格;但新车针对头灯组进行调整,灯组内部结构升级为双L型样式。锐放双擎尾部造型整体设计较为圆润,修长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辨识度较强。车尾底部黑色保险杠在丰田多款SUV车型上都得到应用。此外,新车隐藏式排气布局视觉感受更加简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2千瓦,综合油耗(4.56L-4.59L)/100km。注:海外版车型仅供参考,国内版本车型以官方消息为准。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