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国六b排放 新款奥迪A6L售价42.79万元起

2023年05月06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42.79万-65.68万元。此次,新款奥迪A6L主要针对发动机进行升级,全系采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RDE发动机。作为改款车型,其外观并未做出大调整,依旧采用尽显运动气质的六边形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合。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6L六边形宽大的格栅配以两侧LED大灯具有辨识度;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两侧带有更显运动的镀铬饰条点缀。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精密复杂线条配以升级的轮圈造型,整体彰显运动感。尾部方面,新款奥迪A6L尾箱上沿微微上扬呈现小鸭尾样式,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LED光源尾灯十分科幻,同时保险杠底部双边双出矩形镀铬尾排两侧还带有空气动力套件。

来到车内,新款奥迪A6L对装饰材质进行微调,整体呈现出商务、成熟、稳重的特征。为了让驾驶员操作更加安全方便,两块中控屏都是主驾驶方向倾斜。另外,该车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两块触控液晶屏,彰显豪华气息的同时还凸显出科技感。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全系采用配备颗粒捕捉器的国六b排放标准RDE发动机,但动力参数保持不变。其中,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140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