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上市 售价42.79-65.68万元

2023年05月06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奥迪A6L已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1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保持不变,主要将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前脸,其中,致雅型采用的是横向镀铬格栅造型,而动感型则采用间断式点阵效果的格栅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侧面线条十分修长,配合经过重新调整的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还是经典的的贯穿对称设计,看起来依旧很有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也同样没有发生变化,配有12.3寸全液晶仪表盘、00.1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让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配置上,新车标配了LED大灯、天窗、奥迪四环照地灯、电动座椅、渐进式转向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切换为RDE发动机,并增加了颗粒捕捉器,但其动力参数依旧保持不变。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190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