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甜品系列跑车来了!取名奶冻、慕斯、泡芙,这颜值你爱了吗?

2023年05月0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五菱汽车,都说是“人民的五菱”,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管是拉货用的面包车,代步用的宏光MINIEV,还是地摊神车、口罩乃至于螺蛳粉,五菱在这几年时间里都给咱们老百姓造了出来,所以毋庸置疑,五菱的确是人民的五菱。

这不,继五菱宏光MINIEV、宏光MINIEV敞篷版、缤果等车型之后,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组五菱全新系列车型——甜品跑车系列的设计图。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长相十分的圆润饱满,萌萌哒的大灯和扁平式的前进气格栅更是像极了宝马MINI和奔驰Smart等一众个性车型的集合体。

此外,该甜品系列车型还采用了软顶敞篷、硬顶敞篷以及传动硬顶这三种车身结构设计。其中,软顶敞篷版本被命名为冰果和泡芙,而硬顶敞篷版本则被命名为布丁、芙蕾和奶冻。至于纯硬顶版本,则有望被命名为慕斯。

不得不说,网上这一波五菱甜品系列跑车设计图的曝光,还真是吸引到了许多少男少女们的目光。毕竟,如果五菱真照这些车型的设计图进行量产的话,那新车颜值绝对也是被彻底拉满了。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花十多万的价钱就买到这样一些好看可爱而又拉风的车型,相信也会有很多人愿意去入手。

不过,虽然这些新车型的设计图是在五菱汽车官方账号所发布,但官方自己也表示:这些新车设计图是由网上面的野生设计师们利用软件所绘制而成,而并非五菱自己内部所规划将要生产和制造的车型。另外,五菱官方也大方表示:求求网上的野生设计师们收手吧,小五的造车需求都接不过来了。

看到这,估计不少小姐姐们心里面都会感到一丝小小的失落吧,毕竟,如果五菱这个“甜品系列”真能够成功量产,那绝对是中国敞篷车历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只可惜,目前这些车型还停留在野生设计师们绘制的设计图阶段,届时是否会真正量产,五菱暂时也还没有任何的正面回应。

但是,大家也不要沮丧,因为五菱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不会量产这些车型,没准再过一段时间,这些新车就会有申报图曝光,所以从理论上来说,还是一切皆有可能的。

另外,五菱此前就已经推出了宏光MINIEV敞篷版车型,虽然前期是以“抽签购”的形式才能够有获得入手资格,但后期五菱也还是直接开放了官方渠道进行任意购买。由此可见,五菱是懂国人心思和需求的。

不管怎么说,看到五菱这一波最新的“甜品系列”跑车设计图的出现,我们还是非常希望五菱能够加把劲把它们给造出来。毕竟,有些时候车企造一台车并不是为了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告诉世人乃至全世界你有造这种车的实力。

像BBA品牌旗下的M、AMG、RS,他们每年卖出去的车型就那么些,但却依旧受到了全世界车迷的宠爱,所以如果五菱能够把这个“甜品系列”跑车给好好做起来,相信五菱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还会往上拨高。

最后,咱们也不妨大胆地来猜测一下,如果五菱真的把这个“甜品系列”跑车给量产了,你们觉得它会卖多少钱呢?是10万、12万还是15万、18万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