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北京新X7,在京郊春意中感受“新意”

2023年05月0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主打畅享、大舒适、大空间以及大动能表现的一款国产紧凑级的SUV。这款车已于4月16日焕新上市了,其售价在11.99万-13.99万元之间,它就是北京新X7。

首先,北京新X7的外观主打的是麒麟主题,采用了麒麟翼星辰的前格栅,它的造型的设计是非常具备延展性的,与它前头灯上下的灯腔造型的设计进行了很好的呼应。

接下来看到了麒麟的“大脚”达到了20英寸,而且整个轮毂的造型的设计,也采用了多幅条从窗框线处,外后视镜它的支柄处以及翼子板处的装饰,都采用了大量的黑色的饰板。四门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而且它是智能感应式的。

来到车内,首先要聊的就是它的“女王副驾”,舒享模式真的给的非常的到位,它的腿托直接可以抬高50°,然后四个座椅都具备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搭载了两个12.3英寸的液晶屏,具备海量应用,看、玩、唱、听全都能满足。此外它还具备64色氛围灯,可以根据音乐的变化以及车速的变化,来进行氛围灯色彩的一个调节。可以说是非常智能的了。

北京新X7搭载的是魔盒1.5T的发动机及DCT380的变速器,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05N·m。我们试驾的路段全程是57km左右,包含了城市的道路高速路以及山路的一个攀爬,最大的感受其实是对于一个女生驾驶来说,它可以给人比较轻松的感觉,相对的游刃有余。此外,这款车的驾乘舒适性也是很高的。驾驶起来会觉得1.5T的车型,居然给到你趋近于2.0T的动力,远远超过了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