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08万元起,2023改款大众途观X 380TSI上市,2.0T+全时四驱

2023年05月06日 19:4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改款上汽大众途观X 380TS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26.08万元和27.08万元,2023改款车型主要换装了新发动机,其它方面,没有什么变化。

2023改款上汽大众途观X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由黑色横幅式格栅组成,格栅右侧还提供R字母标识,前包围还增加了大量酒红色装饰件,让车头显着更有活力,整体设计,运动感还是比较强烈的,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上汽大众途观X的侧面设计还是比较饱满,动感的,车身的腰线也是比较锋利,车门下方还增加了装饰条作为点缀,尾部也是很有立体感,尾门采用掀背式的打开方式,经过熏黑处理后的尾灯,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后包围下方还增加了运动扩散器和红色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x1859x1628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

上汽大众途观X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大众最新一代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规整,根据不同配置,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不同,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0.3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2英寸,座椅经过纹路处理后,提升了视觉档次感,座椅还增加了大量红色缝线作为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活力。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DT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区间有小幅度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