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最爱的保时捷911 Targa,这车真的好美

2023年05月07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从1964年第一代保时捷911诞生,到如今已经半个世纪。在这漫长的半个世纪里,保时捷911成为了世界众多车迷心中的经典。虽然保时捷911有不少车系,但是如果要让车迷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911,保时捷911 Targa绝对会上榜。

保时捷911 Targa的诞生,其实是保时捷为了满足美国的安全法规,就给车辆加上了T形横梁,来保证车辆翻滚时车内乘客的安全性。结果没想到,这个为了安全的设计,却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时也奠定了保时捷911 Targa的经典造型。

保时捷911 Targa,是很多男生的心头好,我也是如此。不同的是,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机会和它接触,而我却一不小心拥有了和它相处的机会。老实说,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不太真实,但这件事确实也真真切切发生了。如果你也喜欢保时捷911,尤其是喜欢保时捷911 Targa,咱们可以点开这期节目,看看梦想中的保时捷911 Targa,是不是和你想象中的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