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1产销均实现开门红,北京汽车车展又带来了什么?|上海车展

2023年05月07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届上海车展是车市剧烈变革中的一届车展,各个车企都在车展上展现出积极拥抱变化的态度,北京汽车也携强大阵容亮相车展。

在北汽展台,北京汽车带来了有北京新X7、魔方、BJ40(城市猎人/环塔冠军)、BJ60、BJ80(珠峰版)及EU5-PLUS 6款量产阶段车型,加上BJ60霓影版等车型共10款展车参展。

其中,刚上市的北京新X7,旨在成为最懂都市家庭生活的“大舒”座驾。焕新后,新车从舒享移动大空间、悦享潮范大气场、劲享魔核大动能、畅享未来大智慧四大领域全方位升级,真正满足都市用户的用车诉求和出行需求。

主打年轻群体的北汽魔方,同样搭载了“魔核”1.5T发动机,由此带来了7秒级的0-100km/h加速成绩。造型上,魔方采用钻石星辰设计理念,未来感十足;而在智能方面,搭载了双核Harmony OS智能座舱,B-Pilot智能驾驶辅助、60 英寸 AR-HUD、540°4D 透明底盘、50米循迹倒车等功能,要知道这样的配置至少需要在20万级的车型中才能实现,可以说魔方的性价比真的很高。

BJ60是中国品牌中首款采用“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的车型,在保证越野性能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驾乘舒适感。新车超5米长车身、5/7座灵活可选,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加热、通风、按摩,细节上舒适感满满。

同时改装基因也是北京品牌产品的“正统传承”,比如BJ60霓影版,它在“十一版五座”基础上进行升级,围绕豪华、古典和京韵调性进行26项配置提升。

除BJ60之外,BJ40依旧是北京汽车不可或缺的硬核担当。本届上海车展,北京汽车带来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和23款BJ40城市猎人版。

有着“最强素车”称号的BJ40环塔冠军版,是世界顶级赛事王者的民用技术下探产品;而BJ40城市猎人版,则是在提供纯血越野性能、极致驾控的同时,还强化了座舱的豪华感、舒适感与科技感。

除了以上几款量产车型外,北京汽车还在此次车展带来了一款概念车,通过它,我们可以看到北京汽车未来的一些设计。该车采用“国潮”设计,其贯穿式前灯组,灯组内部通过不同光形排列,形成五孔式设计特征。同时,概念车车身结构使用了对开式车门和无B柱设计,还采用了全新“北京”标识。

作为全球唯一以首都命名的汽车品牌,北京汽车曾亲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见证中国用户需求的变迁。2023年一季度,北京品牌继续向上,实现销售同比增长77%,生产同比增长93%,产销均实现开门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