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看海外的新势力造车,首辆交车仪式确实隆重

2023年05月07日 20:2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Fisker 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度展出了量产版本的纯电SUV车系 Ocean,共计推出有 Sport、Ultra、以及 Extreme 等 3 种车型,另外还有推出限量版设定的 One,当时 Fisker 即已预告 Fisker Ocean,预计在 2022 年底时正式投产。近日,Fisker 的总裁兼执行长 Henrik Fisker,在自家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新建的 Fisker Center+,所举办的第一辆 Ocean 仪式中,亲自将限量版的 Ocean One 交给车主。

Henrik Fisker 在 2007 年时成立了 Fisker 品牌,并且很早就投身电能市场,不过却在 2013 年历经破产风暴,随后则又转型力求发展;2019 年发表的亮相的 Ocean,乃是 Fisker 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因为其主打平价市场的产品设定,锁定的主要竞争对手乃是 Model Y。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度实车亮相的 Ocean 车系,预告着 Fisker 即将投产。

Fisler Ocean 车系担纲入门定位的 Sport 车型,采用单马达前驱设定,中阶 Ultra 车型开始则是双马达四驱战力,Ultra 车型动力数据为 540 匹马力,顶规设定的 Ocean Extreme 同样是双马达四轮驱动,但动力数据却略有提升,来到 550 匹最大马力,并且相比车系其他成员多增加有 Off-Road 越野模式。

最为关键的产品设定,就是 Fisker 主打 Ocean 车系拥有出色续航表现,此次 Henrik Fisker 亲自交予车主的首辆量产贩,乃是限量版的 Ocean One,根据原厂信息显示,Ficsker Ocean Extreme 与 Ocean One 在 WLTP 测试规范下,搭载 20 吋胎圈组能拥有 707 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果是 22 吋胎圈组的话,则会落在 701 公里续航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