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别着急,5月一大波新车上市

2023年05月07日 20:51: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本月上市新车涵盖了豪华、合资、自主等品牌,涵盖了轿车、SUV和MPV等多个品类,咱们一起来看看。

1、红旗新款HS5

中期改款红旗HS5将于5月21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其针对内外进行升级。

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同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车尾熏黑式贯穿尾灯组,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后包围也改为了更加复杂的造型设计,更显运动。

内饰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但在饰板造型、中控按键区域以及换挡杆部位的设计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27马力。

2、林肯新款冒险家

中期改款冒险家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已在上海车展首发,外观采用新设计,内饰细节升级。

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与点阵式的中网,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是亮点。车尾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镀铬饰条显得尾部层次感十足。

与外观相比,内饰变化更大一些。贯穿式的屏幕看上去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所提升。一体式长屏的下方为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及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95牛·米,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3、马自达CX-50

马自达CX-50此前已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混动四驱版后续将推向市场。

【燃油版车型】

【混动版车型】

新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扁平宽大的中网以及全新的LED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X1920mmX1638mm的车身长宽高,官方称之为宽体SUV。

内饰原汁原味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屏依旧设置在方便驾驶员观察的中控台上方,其内置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看惯了现在的大屏之后,马自达这不走寻常路的设计风格,你觉得是眼前一亮呢?还是保守过时?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匹配6AT变速箱。此外,车辆后期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2.5L 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4、蔚来新款ES6

全新蔚来ES6车头部分设计进一步简化,保留了下层进气口,连接下方大灯沿的横向饰条也取消了。此外,车顶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

新车充电口挪到了后轮上方,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

传统机械车门把手被更简约的式样所取代。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同时新车依旧支持换电功能。

5、奇瑞

瑞虎9

作为奇瑞旗下全新旗舰SUV产品,奇瑞瑞虎9已于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旗舰车型,瑞虎9外观基于奇瑞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饱满且运动。该车采用了诸多流行元素,如贯穿式尾灯组、车顶处大尺寸扰流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隐藏式车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X1930X1699mm,轴距为2820mm,这也是目前奇瑞家族最大的SUV。

车内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该车并没有设置太多的物理按键,在方向盘、挡把等区域似乎都采用了虚拟按键。

该车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后排出风口设计的像是张机器人的脸。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6、广汽传祺

E9

广汽传祺在推出M8之后,又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MPV车型-E9,它是传祺MPV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定位为旗舰MPV。

新车在传祺M8宗师系列的设计基础上打造,前脸横向六条格栅再加一条灯带横贯灯组,无边界格栅设计更有新能源的气质。新车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车身尺寸为5193X1893X1823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有三块屏幕,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

第二排拥有15.6英寸独立影音系统,座椅采用真皮面料,支持“一键SPA”模式的按摩功能。

传祺E9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电技术,采用2.0T涡轮增压混动专用发动机+GMC 400两档DHT变速器+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输出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30牛米的峰值扭矩,电动机输出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可达9.3秒,W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032公里。

7、本田

新款雅阁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将于5月正式上市,除了设计、配置等调整之外,新车还首次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本。

新车前脸延续本田最新的家族脸谱,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很有代表性,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两侧修长的大灯与其相接,配合下方贯穿式包围,将车头视觉效果拉宽。

车内也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最引人注目的是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这是本田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屏幕。此外,最新的Honda Connect 4.0也将配备,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其他方面新车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和电机共同组成。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综合油耗4.88L/100km。

本月上市新车从家用三厢轿车、豪华品牌SUV,到豪华MPV,覆盖车型众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