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复刻经典卫士!大V8+8AT,越野不输“大G”,哪个硬汉能不爱?

2023年05月07日 21:07:01
分享到:

路虎旗下的Classic Works经典车部门近日宣布推出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Islay Edition(简称:卫士V8 Islay Edition)。作为致敬品牌共同创办人兼常务董事Spencer Wilks的私人坐驾1965 Land Rover Series IIa,新车仅限量生产30 台。

其中17辆为90短轴版、13 辆为110长轴七人座车型,建议售价目前则尚未公布。值得留意的是,所有卫士V8 Islay Edition都经过修复和升级,保证内外均能保持复古的历史质感,但在悬挂和刹车方面就采用了现代化的配件,以保障新车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

卫士V8 Islay Edition的外观采用Heritage Grey烤漆搭配对比色车顶和石灰色的钢圈,披在这副隽永的方正车身上特别合衬,从车侧亦可看到当年Spencer Wilks 的注册牌号“GXC 639C”,巧妙地将过去重现。

该特别版车型的座椅、侧饰板、车门、车顶篷均采用奢华的Land Rover Windsor Ebony皮革包覆,并将卫星导航和多媒体设备融入仪表板上,中央杯架内部效仿威士忌酒桶的末端,并印有真实的模印字样,意味着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同样的橡木饰板也被装配在尾厢底板,增加了整体的精品感。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5.0L V8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405PS/6,000rpm,匹配ZF出品的8AT变速箱及四轮驱动系统,也具备前后轴差速器及二段式加力箱等,其中包括升级的悬吊和制动系统,专为卓越的道路性能和动力而量身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