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宾利欧陆GT S首发亮相

2023年05月07日 21:1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3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8日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本次车展上获悉,宾利欧陆GT S V8首发亮相。新车是为庆祝欧陆GT车型面世20周年打造而来。这台独一无二的欧陆GT拥有多项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精心打造的外观内饰亮点,并且全球仅限量1台。

这台宾利欧陆GT S为2023上海车展专属定制。外观方面,车身采用夺目的磁力灰金属外漆,配以22英寸10辐亮黑加镀铬双色运动型轮毂,并在很多细节出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两侧标志性的大灯组的外延部分,让整个运动化的车头更显气势。

车身侧面,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象征其身份的S标识。车尾两侧标示性的椭圆尾灯视觉效果相当醒目,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由黑色网状装饰相连,有着一款GT跑车该有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红黑双色主题,以鲸鱼黑和热刺红皮革搭配钢琴黑饰面。在副驾前方的空调出风口旁同样有象征着它身份的S标识。另外像它车内标志性的石英钟以及大面积精致触感的面料等,无一不凸显新车的豪华。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并配备了主动式防倾杆以及扭矩矢量差速器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