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创维HT-i Ⅱ预售14.00-26.00万元

2023年05月07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如期开幕,行车视线从创维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创维HT-i Ⅱ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4.00-26.00万元。新车定位中型插电混动SUV,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和145km。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引力波”美学的设计语言,半封闭式的中网造型看上去比较具有未来感,左右两侧平直的大灯组和下方贯穿式进气口,都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尾部设计比较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创维智能座舱,采用了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内饰上保留了不少的实体按键,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样没有缺席。新车座椅为真皮和翻马力拼接打造,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氛围。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扭矩是135N·m,电机总功率130kW,总扭矩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