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涨价不用慌,18万多的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来了?

2023年05月08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全球纯电动车的销量冠军,随着Model 3和Model Y的国产,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也成为销量仅次于比亚迪的车企。特斯拉之所以在国内能够热销,除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价格不断的下探也是特斯拉销量提升的重要原因。

由于去年没有能够完成全年的销量目标,在进入2023年后特斯拉的全球市场开启了“降价潮”。

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特斯拉的利润却有所下降。对此特斯拉的股东们表示强烈反对,甚至联名声讨马斯克。但马斯克释放出来的信号,似乎仍将继续降价。

毕竟,特斯拉的单车利润接近7000美元,有这个底气。

然而,正当大多数人都在等待着18万买Model 3的时候,特斯拉突然要出其不意的宣布涨价。虽然涨幅不高,但还是贵了。

特斯拉的这波操作,搞得很多人晕头转向:年初大多数车企都在宣布涨价,特斯拉却大降;最近受原材料价格下降的影响,大多数车企都在宣布降价时,特斯拉又小涨,也是全球范围的。

可能不少正在坐等特斯拉降价,再准备出手买车的人这会后悔的只能拍大腿了。别急,特斯拉Model 3虽然涨价了,但很快比亚迪海豹冠军版车型即将到来,据说售价不到19万元。

提起比亚迪海豹,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有着颇高的知名度。这其中除了比亚迪赋予的光辉,海豹自身的产品力也足够强大

所以在去年刚上市之时,订单相当的火爆。

客观的说,在我看来比亚迪海豹的市场表现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原因大致有以下两点:第一是产能,第二是受特斯拉Model 3降价的影响。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Model 3累计销量为42782辆,比亚迪海豹销量为19573辆。

作为两款竞品车型,即便是比亚迪海豹产品力更强,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在售价基本上相当的情况下,还是会去选择特斯拉Model 3的。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海豹冠军版车型将会在近期正式上市,起售价可能会在18.98万元。据说入门版车型,纯电续航就达到了700公里。

所以说即便是没等到18万的特斯拉Model 3,19万的亚迪海拔冠军版也能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