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 DM-i最强对手将上市!枭龙MAX配四驱,只卖两驱的价?

2023年05月08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赢麻了,长城哈弗品牌能不能在如今的新能源市场做到逆风翻盘?销量再上一个台阶?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哈弗H6哈弗品牌在燃油车时代的冠军车型,如今新能源时代的确不吃香了,很多人非常看重官方接下来推出的枭龙、枭龙MAX两款车。这一期我们主要说枭龙MAX。

坦白说一句,其实兵哥也非常看好枭龙、枭龙MAX两款车,为什么呢?它们是首次搭载长城Hi4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官方说该智能四驱只需要两驱的价格,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不得了。

现在新能源车到底有多卷,大家也看出来了,宋PLUS新能源越卖越便宜,都在增配降价,大家都在不断地降价卖车。现在枭龙MAX出来了,就是想告诉大家,我现在要卷四驱,趁现在四驱还未普及,枭龙MAX想做普及者,想要占据新能源市场的新高地。

听说枭龙、枭龙MAX将在5月份上市,这两款车的价格还是非常期待的。定位方面,兵哥也简单基于它们俩说一下吧,枭龙是一款紧凑型SUV,轴距只有2710mm,枭龙MAX是一款中型SUV,轴距长达2800mm。哈弗品牌能不能在SUV领域再踏上新的征途,能否再次实现销量上涨,非常期待枭龙MAX。

配置方面,大家看图片也可以知道了,中控配了三块大屏,似乎不要钱似的,配置太厚道了,值得一说的是,该车配了8155芯片,流畅度是没得说的了。其它功能如倒车影像、导航、语音识别等,一个都不会少。

枭龙的动力总成,听说搭载了1.5L发动机+2挡DH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2N·m。枭龙MAX搭载了1.5L发动机+2挡DHT+前后电机组成了电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79马力,综合扭矩585N·m,亏电油耗只需5.5L。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电四驱系统,还卖两驱的价格,就问你卷不卷?

好了,说了那么多,其实枭龙、枭龙MAX的价格最值得期待的了,价格究竟定在多少?能不能撬动比亚迪宋PLUS DM-i的市场?枭龙、枭龙MAX未来的销量又会到什么样的程度?

哈弗品牌能不能依靠枭龙MAX打造电四驱新高度,建立新能源时期新的产品领先地位,枭龙MAX还是值得大家讨论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